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林詩筑老師~我是如何成為易經數字DNA的老師

很多學員會好奇的問我,你不是全腦開發老師嗎?你怎麼會教數字DNA課程呢?你是如何接觸易經算命的方法?
十五年前,朋友發現了一本很有意思的命理書,他看得霧煞煞,因此請求當時正在教授心智繪圖課程的我協助他理解,他用這本絕版本跟我換取心智繪圖的重點整理,我欣然的同意了,整理這本書的過程,當然要先驗證一下書籍內容的可讀性,不試還好,一試就著迷了,話不多說,整理完兩張心智繪圖後,開始找學員、找朋友驗證,接下來悲慘的事發生了,我成了別人心中的鐵口神算,開始受邀參加各種活動、上電視節目這些都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,後來我開始抗拒成為這樣的角色,結果,慘痛的事一一浮現,甚至口袋裡的財富開始急速縮水到五位數以下,迫使我必須重新檢視自己的態度與想法。思考過後,我決定接受它,決定繼續扮演不同的角色、完成不同的任務,現在大家看到的我就是調整後的我、重新認識自己後的我


數字DNA算命解析法報名網址:http://bit.ly/dnaorder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