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

學員的正回饋是我努力的最佳動力

來自新竹的全腦開發師資培訓學員的正向回饋





老師~
謝謝你的指導與默默的支持關心著我
雖然後半段因辦講座無法場場到班
在每場舉辦的講座前十分鐘,腦袋總會再次浮現您說過的話
將正確的訊息傳遞給關心孩子的家長,
對於一同學習的同學要樂於分享並適時的給予協助
所以也很歡迎同學來觀摩講座(互助精神^^)
您介紹了很棒的學姐Connie Lee 她協助我很多
我們謹記您的再三提醒,以教育的心態面對家長與孩子們!
我才疏學淺,或許進步沒那麼快,但很樂於學習一切對家長孩子有幫助的事,因為到頭來,成長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~
感恩老師,這幾場座談辦的都滿成功,也謝謝老師轉介紹家長及學姐,我們不是單打獨鬥,我清楚,老師在背後默默支持關心著我們~雖然老師工作依然繁忙,但每上一次課就感謝上天,感謝老師,感謝自己,及感謝大家!
課程的學習是一時,但知識經驗的傳承是永續~我很高興
在再次進修的路上,遇見了很棒的教育者,領導者...
有這麼棒的團隊,正向師資群~一同切磋,經驗交流~
這是我這幾個月來最大的收穫~一切辛苦,都值得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