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全腦開發師資培訓班結業了

我終於畢業🎓了~我們這班好妙,ㄧ個香港來的、一個下下禮拜要生寶寶了、ㄧ個屏東來、一個新竹來,只是為了要趕生產前、不想每個禮拜買機票香港來回、不想每個禮拜屏東-台北來回,用最低開班人數6人開了ㄧ班密集班,
#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 
也因為這樣我們感情變好了,有著革命的情感,謝謝Wing Yan Ng 特地買了香港特定星巴克卡、還有寫明信片給我,我好開心😆😆,還有我日思夜想的樂高手錶⌚️,謝謝胡玉玲老師送給我們大家的新鮮穀粒(鼓勵)、幸福存摺,要我們珍惜記住每一分一秒的小小幸福~接下來就是7/17的認證考試,大家加油!我會陪妳(你)們走到最後一哩路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